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外滩大桥下成免费垃圾场 环卫工在桥下清出10吨垃圾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12-01 13:41:49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报料热线:81850000、87000000  【 】 【打印

  桥下绿化带的垃圾。(网友“朴尔曼”供图)

  11月30日下午,垃圾堆清除。(廖业强 摄)

  中国宁波网12月1日讯(记者廖业强) 11月27日,网友“朴尔曼”在宁波网民生e点通问效平台发帖反映,称在外滩大桥下江东一侧的地块堆满了垃圾,大煞风景。帖文附图显示,地面和绿地上有纸屑、泡沫和蛇皮袋等成堆垃圾。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外滩大桥,刚好碰到有环卫工人在外滩大桥江东一侧清理垃圾。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环卫工说,桥下堆的多是装潢垃圾,是附近企业或居民倒过来的。下午,江东环卫中心好几个人把垃圾集中起来,用不小的货车运走了。

  据江东区环卫中心百丈所李班长介绍,昨天下午1点,他和6名同事赶到现场,用两个半小时,清除三车约10吨生活、装潢垃圾。

  李班长表示,外滩大桥下江东地块的垃圾有一段时间了,现在很难找到乱倒垃圾的人。但是以后他们会经常去相关区域巡逻,制止乱倒垃圾,发现垃圾会及时清理掉。

 [1] [2] 下一页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