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余姚 正文

半挂车冲破中央护栏 8辆过往轿车接连遭殃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12-07 06:32:41   稿源: 余姚新闻网
0
报料热线:81850000、87000000  【 】 【打印

  12月5日17时许,G15沈海高速往上海方向1430KM处,一辆重型半挂车冲破护栏,车子纵向占用两个方向的第一车道,有8辆过往轿车受影响发生事故,其中3辆车撞上半挂车上掉下的散落物,4辆车追尾,还有一辆白色现代轿车一侧损毁,驾驶员可谓“死里逃生”。半挂车车主因当时系了安全带,而且护栏较低,安然无恙。

  据白色现代轿车司机回忆:“当时这辆半挂车开在第二车道,不知怎么的就撞到我车的右后方,我的车随后往前转了两圈还碰到边护栏,想起来真是后怕。当时车打转时,我的脑子一片空白。”可想而知,如果货车当时撞的不是现代车车尾,哪怕撞击部位靠前半米,现代车就极有可能被顶到对向车道。

  在被问及事故原因时,半挂车驾驶员称,当时雨下得很大,视线不好,在超车变道后轮胎侧滑,心一慌就猛打方向,不料牵引车车头是控制住了,但是挂车无法控制,其本身重量带动整车往中央护栏甩去。(通讯员周永岗张磊)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