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文化·体育 正文

《全员加速中》象山拍摄 TFBOYS粉丝挤碎酒店玻璃门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12-07 06:48:56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报料热线:81850000、87000000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 昨天,综艺节目《全员加速中》第九期在象山影视城拍摄,黄晓明、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蔡少芬、贾乃亮、大张伟、窦骁、张亮、黄绮珊、田亮等明星嘉宾现身录制现场。其中,少年偶像组合TFBOYS(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的粉丝最是疯狂,为了见到偶像,粉丝们聚集在明星下榻的酒店,因现场混乱把酒店的玻璃门给挤碎了。

  《全员加速中》源于日本富士电视台综艺游戏节目《全员逃走中》,是湖南卫视引进版权并制作首播的实景户外游戏节目。节目由金牌监制洪涛联合许可、都艳、刘蕾、张丹丹四大王牌团队制作,于正担任综艺总编剧。

  《全员加速中》节目共9期,其中第7期、第9期选址在象山影视城神雕侠侣城和春秋战国城内录制。作为一档生存游戏节目,嘉宾“游戏者”必须在设定的时间和规定的场地中躲避“猎人”的追捕,努力创造“自救”与“生存”的机会,成功逃脱即算获胜。

  从已经播出的五期节目看,首次参与综艺秀的TFBOYS表现最为抢眼,都是中学生的三人因灵活机敏程度成为翘楚。年龄最小的TFBOYS也成为“团宠”,黄晓明、贾乃亮、杜淳、窦骁等人都极力保护三位小弟。

  就人气来说,年龄最小的TFBOYS人气却是最高的。就在节目录制的前一天一大早,众多粉丝赶至宁波栎社机场,只为一睹偶像真容。而在TFBOYS组合下榻的象山一酒店,疯狂的粉丝直接在酒店开房,并在大堂等候偶像现身。据酒店工作人员爆料,TFBOYS组合赶到酒店时,要求签名合照的粉丝太多,把大堂的玻璃门都给挤碎了。酒店工作人员在朋友圈吐槽,“TFBOYS的粉丝太强大了,差点被挤成渣。”而在昨天象山影视城的录制现场,TFBOYS的粉丝也是无孔不入。为了能混进闭园的象山影视城,不少粉丝不惜花1000元向黄牛买入场券,无奈剧组守卫森严进不了场。

  根据网上的爆料,第九期《全员加速中》的时代背景是秦朝和宋朝,黄晓明、张亮、窦骁、贾乃亮、蔡少芬等明星嘉宾被放到两个朝代的穿越剧情中,且需要根据剧情发展与演员们一起完成任务。明星嘉宾在各个空间里躲藏和逃亡成为《全员加速中》的卖点,据说“娘娘”蔡少芬第一个被黑衣猎人抓到。

  昨天下午录制结束后,贾乃亮、黄晓明、大张伟、黄绮珊等陆续离开宁波。第九期《全员加速中》将于2016年初在湖南卫视播出。(东南商报 记者 庞锦燕)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