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新一波雨水又来临了 好在宁波气温并不算低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12-09 06:45:37   稿源: 现代金报
0
报料热线:81850000、87000000  【 】 【打印

宁波城区天气

今天 阴有雨 8℃~15℃

明天 阴有雨 11℃~15℃

宁波空气质量:良,II级,首要污染物NO2

刚过完“大雪”节气,但昨天甬城却有一种暖意融融的感觉。这两天,宁波阳光不错,但萦绕在城市上空挥之不去的雾霾却让天空不再清透,好心情难免打折扣。不管怎么说,在这个多雨的冬日能有这样的阳光实属难得。

今天开始,新一波雨水又会来临,今明两天都是雨雨雨的节奏,今天夜里雨量中等,11日雨势减弱。但短暂停歇以后,12月13日是阴转阴有雨,14日和15日都是阴有雨。好吧,接下来这段时间又要在晴晴雨雨的节奏中度过了。

晴晴雨雨,就意味着暖暖冷冷,气温跌宕起伏最容易感冒。尤其是老人和小朋友,一定要根据气温,适当地增减衣物。怕冷的人,冬天可以多吃吃牛肉、羊肉、黑木耳、大枣、乳类、海蜇等。(记者 薛曹盛)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