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返回宁波网首页
免费邮箱 注册
登录宁波网会员平台 | 宁报集团检索中心
首页 | 国内 | 国际 | 财经 | 社会 | 娱乐 | 体育 | 专题 | 宁波 | 民生 | 第一现场 | 对话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龚一鸣文集 正文

主场惜败上海队 八一双鹿送对手客场首胜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1-12-19 08:09:33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打印

  中国宁波网12月19日讯(双鹿电池特约记者龚一鸣)在昨晚进行的CBA联赛第13轮比赛中,八一双鹿电池队在主场以85比94负于来访的上海队,也让上海队得到了本赛季第一个客场胜利。

  上海队:外援不止半边天

  昨晚的比赛,八一双鹿电池与其说输给了上海队,倒不如说输给了上海队的两名外援凯利以及哈里斯。对于一般球队来说外援能顶半边天,但对于上海队来说还远远不止。

  两位外援凯利以及哈里斯分别打了半场好球,从而帮助球队拿到了本赛季的首场客场胜利。凯利得到了全场最高的31分,其中有19分是上半场所得,而另一位外援哈里斯则得到了24分,其中有18分是在下半场所得。

  当第一节比赛开始后,几乎所有上海队队员都将球交给了凯利,当第一节比赛进入最后2分钟时,记者发现,上海队一共得到了19分,而其中17分均为凯利一人所得,看得出上海队对于八一双鹿电池的防守只有外援一个招数。

  下半场,八一双鹿电池曾经一度将10多分的差距拉回时,上海队主教练果断派上了内线大将哈里斯。而赛后上海队主教练丹尼尔也表示,当球队的领先优势被八一双鹿电池蚕食后,他唯一也是最有效的方法就是上哈里斯,因为他知道进入第四节,双外援是可以保证球队不输球的。

  八一双鹿电池:失误+关键投篮不中=一场败局

  昨晚的比赛,八一双鹿电池的将士们打得还算不错,面对对方外援几乎神准的投篮以及内线攻击,队员们基本都能够在进攻端给予有力的还击。

  特别是韩硕,自从打完老东家江苏队后,韩硕又有些沉寂,但昨晚比赛他在关键的第三节投中3个三分球,全场得到21分,帮助球队从落后十几分,成功翻盘,要不是上海队外援状态奇佳,昨晚的胜利还很难说。

  赛后,主教练阿的江对于球队的表现做出了自己的评价,他认为球队并没有打出自己的进攻特色,并且在失误上又达到了20次,这样多的失误体现了球队中年轻队员的起伏不定。同时,他还指出球队在关键球的把握上还有一定欠缺,希望年轻队员能够及时调整状态。

  上海队主教练:八一双鹿电池是CBA的犹他爵士

  昨晚,上海队顺利拿到了本赛季首个客场胜利,上海队主教练用“伟大”来形容这场比赛,他表示,任何一个客场胜利都足以用伟大来形容。

  谈到昨晚的对手八一双鹿电池,不知道哪里来的灵感,上海队主教练丹尼斯思考了片刻,然后告诉记者,在他心目中,八一双鹿电池很像是CBA联赛中的犹他爵士队,球队有着悠久的历史,以及顽强的阵容,这是他所十分佩服的。

  其实,八一双鹿电池在CBA和犹他爵士在NBA实在是风马牛不相及,一个是主场体育馆内挂满冠军锦旗的联盟霸主,而犹他爵士则始终在为最后的胜利而奋斗。在记者看来,八一双鹿更像是NBA中的凯尔特人。

  下周三,八一双鹿电池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来同为浙江球队的浙江广厦的挑战。今年的广厦兵强马壮,目前排名联赛第三,八一双鹿电池想要守住主场,难度不小。

 [1] [2] 下一页
编辑: 徐挺
图片新闻
学生穿民国装上课
90后新人个性婚礼
醉汉全裸大闹超市
大二男生挂900张"我爱你"道歉
英拉他信逛成都看大熊猫
英国女童患早衰似老太
航拍图曝光约旦神秘巨石圈
生活的重量 全球各地头顶神技
24小时新闻点击榜
 
热图推荐
消费提醒
 
中国社会
 
环球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