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返回宁波网首页
免费邮箱 注册
登录宁波网会员平台 | 宁报集团检索中心
首页 | 国内 | 国际 | 财经 | 社会 | 娱乐 | 体育 | 专题 | 宁波 | 民生 | 第一现场 | 对话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龚一鸣文集 正文

以105比101险胜浙江 八一双鹿在主场结束9连败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01-12 07:52:52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打印

  中国宁波网1月12日讯(双鹿电池特约记者龚一鸣)昨晚,CBA联赛进行了第23轮的较量,八一双鹿电池在全场球迷的助威声中触底反弹,依靠许钟豪以及王治郅的发挥,在主场以105比101战胜了拥有JR史密斯的浙江稠州银行,结束了尴尬的9连败。

  内外开花 八一双鹿昨夜重回巅峰

  昨晚,八一双鹿电池带着9连败的战绩来到主场,但是全场几乎坐满的球迷用近乎嘶吼的加油声给了八一双鹿将士巨大的支持,八一双鹿的队员们也没有让大家失望。

  许钟豪一向是球队最让人担心的内线球员,年轻、缺乏统治力的表现让多少人为之叹惋。但昨晚许钟豪用全场24分11个篮板7个盖帽的完美表现展示了前所未有的篮下统治力,比赛最后时刻的暴扣更显出许钟豪的霸气。在面对对方从NBA请来的外援时,许钟豪很好地完成了防守任务,让对手只得到11分。

  相比内线的许钟豪霸气外露,外线的张博、王磊以及德勒黑则用神准的三分来杀伤对手。而老将王治郅继续用稳定的表现帮助球队,比赛最后1分钟内的多次罚球,王治郅稳稳将球罚进,也是球队获胜的保障。

  就像赛后主教练阿的江说的:“这个赛季八一队走的很辛苦,年前打了一些让大家伤心的比赛,目前球队必须交出学费,需要通过比赛来积累经验,很高兴大家今晚能够打出很好的比赛。”

  突发冲突 JR史密斯姐姐看台失控大打出手

  昨晚比赛,八一双鹿电池一直压着浙江稠州银行队,随着比赛时间的流失,浙江队眼看比赛即将输球,于是打出了他们本赛季惯用的“JR史密斯战术”。

  在一次进攻中,八一双鹿电池对JR史密斯犯规。此时,突然场边发生了骚乱,一旁观战的JR史密斯的姐姐和女友与宁波的球迷发生了冲突,JR史密斯的姐姐向一位宁波球迷施展了“锁喉功”,随后比赛一度中断,JR史密斯为了保护亲人差点和工作人员吵架,还好被浙江队队员拉住。

  这场小插曲过后,浙江队似乎状态受了很大影响,全队一下子失去了准星。虽然最后JR史密斯命中多个超远三分球,无奈比分差距过大,最终还是输掉了比赛。

  全是胡扯 丁伟怒斥JR史密斯离队是假新闻

  赛后,浙江队主教练丁伟对于队员的表现还是非常认可的。他说:“祝贺八一队取得胜利,因为9连败了。我们也不想输。今天势头上不差,作风上也没差,就是得势不得分,大家努力去拼。只能说慢慢来。我觉得对队员非常满意。”

  当记者问到网上盛传的JR史密斯即将离队的消息是否属实时,丁伟突然勃然大怒,他表示,作为主教练都不知道JR史密斯要离队的消息,不知道网上发出消息的人是如何得知这个消息的。他也想再次申明,JR史密斯不会离队,希望所有人不要相信网上的假消息。

 [1] [2] 下一页
编辑: 徐挺
图片新闻
学生穿民国装上课
90后新人个性婚礼
醉汉全裸大闹超市
大二男生挂900张"我爱你"道歉
英拉他信逛成都看大熊猫
英国女童患早衰似老太
航拍图曝光约旦神秘巨石圈
生活的重量 全球各地头顶神技
24小时新闻点击榜
 
热图推荐
消费提醒
 
中国社会
 
环球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