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返回宁波网首页
免费邮箱 注册
登录宁波网会员平台 | 宁报集团检索中心
首页 | 国内 | 国际 | 财经 | 社会 | 娱乐 | 体育 | 专题 | 宁波 | 民生 | 第一现场 | 对话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龚一鸣文集 正文

八一双鹿今晚客场挑战浙江广厦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02月08日 08:13
关注百姓 关爱生活  中国宁波网新闻热线:13777110707
0

  中国宁波网2月8日讯(双鹿电池特约记者龚一鸣)本赛季CBA联赛目前已经进入最为关键的收官阶段,已经彻底无缘季后赛的八一双鹿电池男篮,本轮将在客场挑战目前排名第九位的浙江广厦,已经三连败的广厦如果再失利,整个赛季的努力或将成为无用功。

  八一双鹿目前仅仅以9胜19负的战绩排名联赛倒数第三。不过最近三场比赛,八一双鹿有触底反弹的迹象,先后战胜了山东和佛山,上一轮虽然输给了上海队,但球队中年轻队员的成长还是有目共睹的。

  如果说八一双鹿无欲无求的来面对客场之旅,浙江广厦可是“压力山大”。随着最近三轮的连续输球,浙江广厦已经被挤出了联赛前八,以15胜13负排在联赛第九位。队中大牌外援钱德勒状态起起伏伏,钱德勒更被广厦高层怒斥为“连国内球员都不如”。如果本轮还是不能主场取胜,浙江广厦整个赛季的努力都有可能付之东流。

  两队首回合交锋时,外援钱德勒给八一双鹿制造了很大的麻烦,但由于新疆外援马丁和NBA的快船队签约,导致了许多效力于CBA的大牌有了“返乡”的念头,钱德勒在春节前情绪波动非常大。虽然经纪人以及广厦的高层极力与其沟通,但最近几场比赛来看,现在的钱德勒和联赛刚开始的钱德勒已经判若两人。

  从两队历史战绩来看,八一双鹿占有一些优势,如果能够客场取胜,虽然不能帮助球队进入季后赛,倒是也能给本已经混乱不堪的季后赛名额之争,再搅一下局。

 编辑: 徐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母亲艰辛寻子 养父母天价索赔
12香港女星拍2013年慈善月历
刘恺威谈与杨幂相恋
实拍我海军美丽退伍女兵
英王室晒威廉军营照 恐泄机密
纽约巨型气球迎接感恩节游行
真正的高富帅!迪拜王储哈曼丹
日本梯田被2万LED灯点缀
24小时新闻点击榜
 
热图推荐
消费提醒
 
中国社会
 
环球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