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不知男浴室被女职工占用 闯入的男子事后遭暴打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11月22日 08:04   【 】 【打印
0

  男子李某因为进了一次被女职工占用的男浴室,被人打了一顿。昨天,镇海法院对这起故意伤害罪进行了审判,打人的被判刑。

  李某今年47岁,在镇海一家废品回收站打工。李某和堂弟一家租住在九龙湖,条件比较简陋,没有浴室。堂弟媳王某在一家公司当门卫,该公司有职工浴室,24小时提供热水,李某偶尔会去洗个澡。

  今年3月的一天晚上,李某又去公司浴室洗澡。洗完澡出来后和王某在门卫室聊天时,发觉自己的一瓶洗发水落在男浴室,就赶紧回去拿。

  男浴室没有锁门,李某直接走了进去,这时从浴室里突然传出一声女人的声音“你干吗”。李某吓了一跳,赶紧出门。

  原来当天晚上女浴室爆满,该公司的女职工金某和田某见男浴室无人就进去洗澡了,因为男浴室没有锁,两人也就没有锁门,没想到有人闯了进来。

  田某洗完澡回了车间,金某去找等在公司门口的丈夫钟某,并提到刚才这事。钟某感到妻子被人欺负了,他打电话找帮手,一定要让“色狼”付出代价。

  王某听到金某夫妻俩的对话,知道李某有麻烦,赶紧和李某一起过来说好话,可钟某仍然一脸的怒气。

  见劝不动钟某,王某示意让李某赶紧走。但钟某一直开车跟随到废品回收站,并和车上的两名壮汉下车直奔李某,把李某暴打一通,李某多处骨折,经鉴定为重伤。

  第二天,自知闯祸的钟某在金某的陪同下到当地派出所投案。记者 胡菲 通讯员 焦川 正剑

  编辑: 陈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