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宁波今日小雪 冷空气来袭 降温可达5℃~7℃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11月22日 08:54   【 】 【打印
0

  昨天上午,江厦公园雨雾蒙蒙。记者 刘波 摄

 

  今日小雪。小雪节气的到来,意味着不仅是北方,连南方也开始呈现出初冬景象。

  小雪无雪,但有雨,雨水将一直持续到明天才会停歇。降水主要集中在今天下午到夜里,雨量中等,夜里局部地区可能会有大雨。雨深深,雾蒙蒙,雨雾给大家的出行带来诸多不便,出行一定要注意安全。

  雨水过后,冷空气驾到。预计今天夜里到明天,北方有一股中等强度的冷空气自北向南影响我市,将带来明显的降温和大风天气,降温幅度可达5℃~7℃。明天的最高气温差不多就只有今天最低气温的水平,大家要做好天冷的准备了。石承承

  编辑: 陈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