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余姚 正文

余姚新建路上一金店遭抢劫 热心市民挺身勇擒劫匪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09月30日 13:12   【 】 【打印
0

  余姚新闻网讯 9月28日晚上,城区新建路上浦发银行南侧的一家金店遭到不法分子抢劫,一条价值6万多元的金项链被抢,好在热心市民挺身而出,勇擒劫匪,使金店避免了损失。

  事情发生在当天晚上8点37分。当时,一名身穿蓝白色衬衫的男子走进这家金店,示意店员拿出最大的一条金项链,但还没等店员将项链完全交到他手上,这名男子一把抢过项链,夺门而出。两个店员马上追了出去,一边追,一边喊“有人抢劫,有人抢劫”。劫匪向北逃到桐江桥十字路口后转向阳明东路逃路。正好来到金店附近闲逛的林先生刚下车就目睹了店里发生的整个抢劫过程,当时他想追上去,但已经来不及了,而一同来逛街的朋友喻先生开着车刚好到前面桐江桥十字路口,于是他就打电话给喻先生,让他往阳明东路追劫匪。喻先生接到电话后,马上追了上去,紧追十多分钟后,终于在阳明东路的一条小弄堂里抓住了抢项链的男子。“当时他正躲在角落里,我看到了他,我想,肯定是这个人,不会错。然后,我装模作样走过去,因为怕他带有凶器,走到他身边时,我一把抓住他的手,把他拖了出来,拖到阳明东路上。”喻先生说。

  记者了解到,抓住劫匪的喻先生是小曹娥镇曹娥 小学的一位体育老师,和林先生是同学。金店经理顾先生对喻先生和林先生出手相助十分感激,“正是由于他们的见义勇为,才使金店免受损失。”顾先生说。

  (来源:余姚新闻网编辑:蒋豪杰)

  编辑: 杜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