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象山 正文

象山县三家企业通过市工业“两创”示范企业复评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10月12日 13:21   【 】 【打印
0

  从县经信局获悉,日前宁波市经信委发文下达通过市工业“两创”示范企业复评名单及奖励资金,我县申菱电梯、华翔电子两家企业获“综合示范企业”称号,合力模具获得技术创新和设计主导型两个“专项示范企业”称号。
  认定和扶持“两创”示范企业是我市为推进实施工业创业创新倍增计划,加速全市工业转型升级,促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的一项重要举措。本次复评是针对市政府认定的249家(除上年度考核提前完成倍增的49家)工业“两创”示范企业进行综合考评,全市共有70家企业年度销售收入和利税考核达到倍增要求,其中综合示范企业17家、专项示范企业53家。同时,对该70家企业下达第二笔奖励资金,综合示范企业每家奖励50万元,专项示范企业每项奖励20万元,奖励资金由市财政和属地财政分担。
  自2008年正式启动实施工业创业创新倍增计划以来,我县广大企业着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加快推进科技自主创新,创新发展经营模式,自觉做好节能减排工作,涌现出了一批引领带动作用明显的创业创新示范企业。目前全县已有13家企业列入市 “两创”示范企业,其中综合性示范企业3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4家,创业发展示范企业5家,设计主导型示范企业1家。全力机械、东红船业于2011年率先通过复评。(通讯员 王维娜 阮建挺)

  编辑: 郭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