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海曙一民宅火灾后发现一具女尸 警方展开调查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10月21日 07:17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19日清晨,海曙区后莫家巷一居民楼突发火灾,被消防部门迅速扑灭,但救火当中,却在现场发现了一具女尸。

  据目击者陈师傅说,火灾发生在清晨。“当时我被一阵警报声惊醒,起先不知道是什么地方起火,后来听到警报声就在自己家楼下,赶紧起身跑到窗前朝外察看。”陈师傅说,当时天还没亮,他一眼就看到从对面那幢楼房里不停朝外翻卷着浓重的烟雾,偶尔还看到5楼有户人家的窗户里蹿动着火舌。

  “火救得很快。”陈师傅说,他穿好衣服跑下楼去,来到着火的那幢居民楼前时,火势已经被消防队员控制住了。但他看到现场的消防官兵和公安民警的脸色都十分严峻,他隐约听到有位民警在说,火灾现场里好像有人。消防车撤离前,现场已经被警方封锁。随后,不断有警车来到楼下,几名手里拿着金属箱的民警鱼贯进入了楼内。

  当天中午,海曙警方发布信息,确认19日凌晨4时许,后莫家巷小区发生的这起火灾火势扑灭后,在现场发现一具尸体。目前,专案组已经成立,案件正在调查中。(记者 戴伟龙) 

  编辑: 孙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