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余姚 正文

刮擦后马自达轿车冲破护栏翻下路基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10月19日 13:15   【 】 【打印
0

  10月18日下午4时30分许,G15沈海高速公路上发生一起两车刮擦事故,其中一辆车子刮擦后撞破边护栏翻下路基,车上有两人受伤,生命垂危。

  事故发生在G15沈海高速往宁波方向1576公里左右(过岔路收费站3公里),现场一辆黑色的迈腾轿车停在硬路肩上;另一辆马自达轿车则已经撞断边护栏掉落在边坡上,车身严重变形,车上共四名人员,其中两位只是受了点皮外伤,而驾驶员以及副驾驶座上的人则已经撞得不轻。由于该边坡落差有四、五米,且坡度有75度,给救护人员的施救造成很大的困难。救护车辆只能开下高速,从地方道路沿着附近村庄接近,并且切断边坡外的铁丝网,这才将车内的两名受伤人员抬出车子,及时送往医院救治。

  据迈腾轿车驾驶员金师傅所述,事故发生时,由于前方有一辆集装箱在主车道上开,他正行驶在超车道上准备超车,突然一辆马自达轿车“嗖”的一下速度飞快地开了过来,撞了他迈腾车的车头右侧(右前轮轮胎上方的叶子板)后就又撞向了边护栏。结果就成了现场看到的情景。

  目前据宁海县人民医院了解到:该马自达轿车驾驶员锁骨骨折,副驾驶室内人员腿骨骨折,这两名受伤人员均没有生命危险。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通讯员杨琼颖孙伟明)

  编辑: 郭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