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气温回升,早晚温差很大 体弱者注意保健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10月21日 09:02   【 】 【打印
0

  冷空气过境后,天气明显回暖,昨天,市区的最高温回升到27.3℃,最低温也从前天的8.6℃蹿到13.4℃。虽然午后户外有些闷热,但大家也别急着把刚穿上的外套脱了,毕竟早晚的温差还是相当大的———接近15℃。

  今天的天气和昨天差不多,最高温27℃~29℃,最低温会更高一些,预计在15℃~17℃;最明显的特点还是早晚温差大。从市气象信息中心发布的医疗指数来看,最近的天气容易让人感冒,尤其是抵抗力相对较弱的老人和孩子,要特别注意身体保健,多饮水多休息。

  此外,干燥的天气还在持续,加上秋意渐浓,各种枯草落叶日渐增多,很容易引起火灾。周末大家到野外去游玩、烧烤,一定要注意用火安全。石承承

  编辑: 孙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