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宁波市区今天最高气温将回升至19℃左右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11月01日 07:13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雨停了,气温也略有回升,但昨天早晚依然让人感觉冷嗖嗖。据市气象台昨天下午发布的预报,随着冷空气的逐渐消退,市区今天白天最高气温将回升到19℃左右。

  气象部门的统计显示,受冷空气影响,前天夜里起我市普降中雨、局部大雨。这场降水缓和了连日的干燥天气,也改善了空气质量。昨天,市区早上的气温虽仅为12.8℃,但白天最高气温已回升到了18℃,行走在阳光下,与前天的突然降温相比,感觉一下子又变得暖洋洋了。

  气象部门预计,受冷空气余威和晴空辐射影响,今天早晨最低气温在8℃左右,但明天市区最低气温将回升至10℃左右,最高气温可达20℃。不过,3日夜里至4日,我市可能又有一次弱降水过程,雨量不大,且气温也不会有大的起伏。(记者王量迪 通讯员朱龙彪)

  编辑: 郭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