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后天又会下小雨 今明抓紧晒晒厚棉被和冬衣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11月01日 07:26   【 】 【打印
0

  降雨过后空气总是格外清新,昨天我市又是晴好天气,最高气温有所回升,市区18.4℃。今天晴到多云,受冷空气余威和晴空辐射的影响,今天早晨我市最低气温降到10℃以下。

  这几天虽有阳光出没,最高气温在20℃左右,但人在室外还是会感觉有些清冷,早晚套件毛衫或薄款羽绒衣比较合适。

  提醒市民,晴好天气可别错过,抓紧时间晒晒厚棉被和冬衣,因为后天又要开始降小雨了。

  昨天听到这么一则消息,石家庄一位女士用洗衣机清洗羽绒服,洗衣机在甩干过程中突然爆炸。最近一定会有不少市民整理衣柜,拿出冬季的衣物洗洗晒晒,所以在洗羽绒服的时候也要注意一下。

  另外,从昨天夜里起,一股较强冷空气入侵我国,首先受影响的是新疆,将出现大风降温天气。中央气象台昨天发布今年下半年以来的首个寒潮蓝色预警,气象专家预计,本次寒潮天气过程将推动各地新一轮的季节转换。记者 陈胜男

  三日天气预报 今日气象指数

  1日 晴转多云,北到东北风2~3级,气温9℃~19℃

  2日 多云,偏东风3级,气温10℃~20℃

  3日 多云转阴,局部有小雨,东到东南风3级,气温13℃~21℃

  穿衣指数 4级,适合穿西服套装、西装裙、薄毛衣、长裤和外套

  城市火险等级 4级,容易燃

  晨练指数 1级,晴到多云,适宜晨练

  紫外线指数 3级,强度中等,外出注意防护

  感冒指数 4级,容易引起感冒

  气管炎指数 3级,可以引起气管炎

  关节炎指数 3级,可以引起关节痛

  冠心病指数 3级,可以引起心肌梗塞

  高血压指数 3级,可以引起高血压发作

  编辑: 郭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