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象山 正文

农业银行象山县支行 惠民贷款送海岛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11月06日 15:23   【 】 【打印
0

  见习记者 潘怡帆

  “谢谢你们,有了这些钱周转,我们就可以去买红石斑鱼、南美白对虾的饲料了。”近日,农业银行象山县支行组织青年员工来到高塘岛乡,为当地鲜之都水产合作社的社员办理惠民贷款业务。
  高塘岛乡地处偏远,合作社社员办理相关农行业务需要赶去鹤浦,来回非常不便。为此,农业银行象山县支行特意在高塘岛乡政府设点,集中提供转贷款等一条龙业务。“我们社员3年前就在农行贷过款,现在又开始新一轮的贷款。有了这些钱,合作社就可以扩大养殖的亩数,购置必需的生产资料。”象山鲜之都水产合作社副理事长冯霖说。
  据悉,此次惠民贷款共惠及200户,700余人。每户人家最低可贷款5万元,最多可贷款10万元。农行还专门设立了7个咨询台,为当地村民、社员提供相关金融服务。

  编辑: 陈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