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宁海 正文
资料全不全QQ告诉您

宁海国税部门试行资料在线核对前置服务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11月07日 10:00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县国税局推出的涉税资料在线核对是我们这些刚接触涉税业务会计的‘定心丸’。”日前,宁海某金属制品公司的小郑经过国税QQ在线预先审核后,顺利办理初次退税申报手续。“通过QQ在线核对,资料全不全、对不对都有底了。”小郑说。

  据了解,涉税资料在线核对业务是宁海县国税局梅林分局近期试行的一项前置服务举措。该服务针对纳税人容易出现的资料缺失、错误的情况,安排办税服务厅值班长通过“税企E家”QQ,以视频检校、文件传输等形式,对纳税人要报送的涉税资料进行核对,及时发现问题,提前进行矫正,避免纳税人因资料不合格而导致的重复往返现象。

  据悉,为切实降低纳税人办税成本,去年以来,宁海县国税局先后推出了电话预约办税、ARM自助办税、网上办税服务厅等服务举措,将部分过去需要在窗口办理的涉税事项前移。(张海东 黄超群)

  编辑: 陈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