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盯上有钱有闲已婚中年美妇 男子设下"艳照门"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11月27日 08:20   【 】 【打印
0

  

  漫画任山葳

  外流的艳照大多是别有用心的,比如昨天奉化法院判决的一起“艳照门”。

  受审的男子姓钱,30岁,奉化本地人,没有正当职业。

  在人人引以为耻的各类艳照门事件中,钱某偏偏看到了生财之道。5月,他在电视上看到有人以艳照威胁情人借钱,深受启发。5月中旬,在反复思索了艳照勒索的具体细节后,他开始设局。

  钱某在一个工业区的门口连日守候,盯上了一名开车的中年美妇。从女子的年龄和装扮上判断,他觉得对方已婚并且有钱。

  他记下了对方的车牌号码,并通过车牌,查到了对方的手机号码。

  一开始,钱某假装成银行的业务员,给对方发短信,说可以为小企业提供贷款资金,联系了几次,中年美妇被他成功地约了出来。

  中年女子姓曾,60后,除了有钱有闲,还有空虚。钱某以当面解答贷款政策及流程为由,约了曾某好几次,来来往往中,钱某详细了解了曾某的家庭状况,对曾某更加殷勤。

  殷勤下,两人的关系更近了一步。6月底,钱某觉得时机成熟了,在宾馆开了一个房间。他在房间里放了一台带摄像头的电脑,把角度调节好,然后约了曾某出来。

  电脑摄下了两人发生关系的整个过程,钱某暗自得意。

  一个星期后,钱某开始向曾某借钱,开口就是40万元。

  曾某一口回绝了他,说自己没钱,厂子也不是自己管理的。

  钱某心中一惊,随后撂下狠话:“我手里有录像……”

  曾某不堪钱某的勒索,先给了钱某3万元,但钱某仍不肯罢休,短信、电话、见面,不断轰炸,曾某几近崩溃。

  拿不出钱来,曾某被逼无奈,最终选择报警。警方当天就抓获了钱某。

  昨天,奉化法院以敲诈勒索罪判处钱某有期徒刑4年6个月,罚金5000元。记者 胡珊 通讯员 冯筏 

编辑: 陈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