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宁波机场周边环境整治完成 T2航站楼最快明年底开建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11月28日 07:47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如果您最近去坐飞机,肯定发现机场周边环境“焕然一新”:不仅迎宾大道变宽了,而且周边脏乱差的环境也不见了。宁波机场与物流园区管委会昨日表示,投入8000万元,历时4个月的栎社机场环境综合整治昨日完工。

  机场环境整治被列入“三思三创”主题实践活动城市环境综合整治行动中,目的是通过周边环境整治,让国际机场“改头换面”。

  整治后的一个显著变化就是停车方便了。过去,栎社机场虽然也有地面停车场,但是进出口设在两边,与到达厅相距甚远。现在,三个人行通道将停车场与到达厅打通,旅客可以直接“抄近路”去停车场。此外,地面停车位数量增多,达到493个,并通过颜色划分区块,方便旅客快速找到自己的汽车。

  此外,机场三期扩建工程正在逐步推进中。目前三期工程已经获得国家发改委立项,正在进行可行性研究工作和航站楼国际方案征集。如果进展顺利的话,三期扩建工程有望明年年底前开工。扩建工程将新建10.3万平方米的T2航站楼,新建5万平方米货运站以及41.2万平方米停机坪等,项目总投资达77.7亿元。(记者包凌雁 通讯员徐铭穗)

编辑: 陈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