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网恋4年“男友”竟是别人的妻子 单纯姑娘被骗15万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1月25日 07:21   【 】 【打印
0

早在2008年,时年20岁的浙江温岭籍女子单某网上认识了在杭州上大学的王某。王某自称王子衡,富家子弟,体育专业。两人很快确立了恋爱关系。4年多来,王某以各种借口先后花了单某近15万元钱,而单某每次要求见面时,都被王某搪塞过去。

去年8月份,单某确认王某是女儿身,讨钱被拒后,单某向宁波高新区公安分局报警求助。今年1月15日,高新区警方在浙江玉环一小学将王某抓获。经查,去年11月份,王某就同当地一男子领取了结婚证,目前已有身孕。昨天,记者从高新区警方获悉,因为有孕在身,警方目前对她做出了取保候审的处理。

网上结识“富家子弟”

生于1988年的温岭籍女子单某高中毕业后就进入了宁波一家房产公司做会计。她性格比较内向,朋友圈子很小,是个标准的“宅女”,平时都过着两点一线的生活。

2008年5月份,她在“泡吧”交友网站认识了一名自称王子衡的网友。

王某自称玉环人,其父亲是公司董事长,自己在浙江一所大学的体育系读书,正上大二。

两人交谈甚欢,似有相见恨晚之感。2008年年底,两人在网上正式确立了恋爱关系。单纯的单某坠入情网后,曾多次提出见面,但王某都以种种借口推掉了。

 [1] [2] [3] 下一页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