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象山 正文

象山县五个项目列入国家海洋经济创新发展项目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1月30日 15:20   【 】 【打印
0

据县发改局介绍,我县台恒水产公司石斑鱼工厂化养殖、超星公司鱿鱼蛋白肽水产饲料研制、中国供销集团海洋生物工程研发及产业化、县农投公司水产种苗园区等4个海洋科技成果转化及产业化项目,以及超星公司的新型海洋生物制品工程研发中心海洋产业公共服务平台项目,日前列入2012年国家海洋经济创新发展区域示范项目,宁波市共有13个项目列入。

海洋经济创新发展区域示范项目由财政部、国家海洋局联合组织实施,通过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专项资金、海域使用金、海洋公益性行业科研专项经费、高等学校创新能力提升计划专项资金等4个专项资金对相关工作予以支持。

我市13个海洋经济创新发展区域示范项目将获得相应的中央财政及市海洋经济创新发展区域示范补助资金。去年10月,财政部、国家海洋局已向我市下拨海洋经济创新发展区域示范启动资金1亿元,统筹用于财政部、国家海洋局批复的成果转化类和海洋产业公共服务平台类重点项目。(记者 吕茂盛  通讯员 张光辉)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