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宁波市两会各项准备就绪 广播电视网络将直播开幕式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2月18日 07:09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昨日,我市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和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的相关情况。目前,会议的各项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据介绍,今年我市将高效节俭开两会,体现务实作风。

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副主任、新闻发言人郑虹介绍说,市人大常委会提出了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改进会风的“八项措施”,即加强会议组织、控制发言时间、精简会议材料、简化环境布置、提高简报质量、改进新闻报道、优化交通管理、厉行勤俭节约。

对此,市政协也作出了具体部署。市政协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新闻发言人李鸣皋介绍说,在会场布置方面,宁波大剧院外不悬挂彩旗、气球,大剧院内不铺红地毯;委员驻地饭店门口及大堂前不插彩旗、不悬挂气球和标语,驻地会场均不摆放鲜花和绿色植物,不设背景板。在住宿安排方面,在海曙、江东、江北区有住房的出列席人员不安排食宿,不安排会餐。在会务简化方面,本次会议不再印发纸质材料。

广播电视网络媒体将直播开幕式

为使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及时了解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盛况,宁波广播新闻综合频率、宁波电视新闻综合频道、中国宁波网将联合对大会开幕式进行现场直播。具体安排为:2月19日,宁波广播新闻综合频率上午8时50分开始,宁波电视新闻综合频道上午8时55分开始,对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开幕式进行现场直播;中国宁波网同时进行视频实况直播。2月21日,宁波广播新闻综合频率上午8时50分开始,宁波电视新闻综合频道上午8时55分开始,对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开幕式进行现场直播,中国宁波网同时进行视频实况直播。届时请收听收看。(记者 滕华)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