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D3214宁波东站停开94分钟 网友称被要求换乘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2月18日 07:22   【 】 【打印
0

既出“超员晚点”告示,又称“系设备故障”,乌龙否?

网友在微博上贴出的“晚点公告”。

昨天,多位网友发微博称,D3214次列车在宁波东站停车不前,据说是因为超员所致,致使列车晚点1个多小时。部分网友称,列车上的乘务员要求部分旅客下车,换乘其他列车。

按照正常的运行时刻,D3214次列车由厦门开往杭州,开车时间为上午10点,到达时间为傍晚6点14分。下午3点58分到达宁波东,之后在4点03分开出。

昨天下午4点44分,微博网友“虫蚊大王”说:“D3214目前还停在宁波,说是车子严重超员,列车长要我们下车去对面坐红皮特快列车,有一种在杭州坐公交抛锚被赶下换车的感觉。”

 [1] [2] 下一页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