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晚报警误了时间 江东一家五金仓库着火烧毁3层楼房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2月18日 07:29   【 】 【打印
0

五金仓库着火烧毁3层楼房

中国宁波网讯  昨晚6:52,市消防支队接到报警:江东通途路上一家五金仓库突发大火。由于报警时间被耽误、火势蔓延快,以及火场周边缺乏水源,消防部门用2小时才控制火情,所幸无人员伤亡。

事发地点位于通途路与桑田路交叉口附近,着火的是鸿威五金公司的仓库。仓库里堆放的多是纸盒和五金配件,纸盒燃烧极快且蔓延迅速,黑色浓烟腾空而起30多米高,在夜幕下仍显得格外明显。

事发后,市消防支队指挥中心迅速调派8辆消防车、45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发现火场内无人员被困,并立即组织疏散周边建筑内人员。由于这一片区比较破旧,附近难觅消防栓,之后又增派了国家高新区中队、古林中队等参与灭火。一辆辆消防车进进出出运水找水。据不完全统计,参战消防官兵超过100人。

至晚上8:50,火势被控制住,进入清理余火阶段,然而整幢3层楼已烧毁殆尽,过火面积800平方米。

截至发稿时,清理余火仍在进行中,起火原因及经济损失仍在调查中。

“起火可能与仓库内电线线路老化有关。”据该仓库负责人说,7点不到起火时,他本来准备拿自来水管接水自救,无奈火势太大,他无法控制,之后才报的警,耽误了约半小时。(记者 马涛 通讯员 颜杰)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