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七彩青苗”突然停业 顾客退卡找不到联系人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2月18日 07:30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不少在七彩青苗母婴用品店办了预付卡的年轻妈妈们这几天遇到郁闷事。

  2月16日,网友cloud0529发帖称,为了让宝宝洗澡,2012年底在江东世纪东方广场的七彩青苗母婴用品店办了1000多元的会员卡,一次都还未用过。近日去这家店里时竟然发现大门紧闭,门外还贴着一张会员退卡告示,但是拨打上面的电话却一直都联系不上。

  网友蓝羽飘落称,自己在2月4日收到七彩青苗的一条短信,内容大致意思是,该卖场即日起停业装修,开业时间另行通知,会员卡和购物卡可继续使用。短信还称可办理退卡,并提供了退卡联系方式。“可是这个联系方式要么关机,要么没人接。”

  记者昨日来到了位于世纪东方广场3楼的七彩青苗母婴用品店。这家据称营业面积达4500平方米的母婴用品卖场外围已经挡起了装修维护布,装修维护布上贴着一张退卡告示,上面有两个负责人联系方式。

  记者拨打其中一名石姓负责人手机数次,始终未接通。随后,记者联系上了另一名潘姓负责人。当记者问及目前七彩青苗到底是因为装修暂停营业还是停业关门,以及预付卡如何退款的问题时,这名潘姓负责人则表示自己在去年12月已经离开了七彩青苗,对其目前状况并不清楚。

  令人不解的是,记者在七彩青苗的官网上看到,这家目前莫名停业的母婴用品店在2012年12月时,还在进行会员充值促销活动。

  记者随后从江东工商分局了解到,目前该局已收到9起消费者投诉,并介入调查。“我们检查了这家卖场营业执照等相关信息,都是合法的。但是目前,我们尚未能联系上这家卖场的负责人。联系上后,我们会进行调解;如果一直联系不上,只能建议消费者到法院起诉七彩青苗。目前,我们建议在七彩青苗办有会员卡的消费者可以先拨打12315进行登记。”(记者史娓超)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