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汽车城餐厅“试餐” 大众首批员工2月底入住公寓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2月18日 07:38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上海大众宁波分公司四大车间建设屡屡刷新纪录的同时,生活配套区也同步跟进。前天上午,新落成的大众公寓餐厅为50多名员工代表提供了“试餐”;不久前,大众广场(一期)宿舍区通过验收,首批员工将于本月底入住公寓。

据了解,大众广场(一期)是上海大众汽车落户杭州湾新区的配套工程,是在借鉴国内外邻里中心的建设模式后,打造的一个以公共租赁住房为主导,适度融合各类生活配套设施的生活社区。该社区包括8栋6层宿舍共1278间(套),4栋10层至18层高层建筑共200套人才公寓以及一栋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的16层商务酒店、两栋建筑面积8800余平方米的3层商业楼及一栋建筑面积3000余平方米的集中餐厅作为区块的辅助配套。目前,8栋6层宿舍楼及大众公寓餐厅已通过验收,其余部分建筑主体施工已结束,将进入装修阶段。

宁波杭州湾新区开发建设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大众广场在解决上海大众约5000名员工集体宿舍、人才租赁房源的同时,同步为入住员工提供相对完整的生活配套设施,也为新区产业园区提供一个生活设施节点,改善外来务工人员的生活条件。(记者黄程 杭州湾新区记者站周斌 通讯员蔡国鹏)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