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宁波将于近期组织开展领导干部预备人选竞争性选拔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3月04日 08:58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记者昨日从市委组织部获悉,为进一步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加快优秀年轻干部的选拔培养,我市近期将组织开展一次全市领导干部预备人选竞争性选拔工作。

  选拔工作首先将就报名者进行经验履历分析,通过赋分指标体系考察参与竞争者的过往表现(学习经历、工作经验、工作实绩等情况)进行百分制量化评价,形成基础分(占30%),与笔试分(占70%)合成参与竞争者第一轮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下一轮入闱人选。

  市管副职预备人选拟要求:

  1.全市各级党政机关、民主党派、群众团体、企事业单位、两新组织或部省属驻甬单位工作人员;

  2.现任副处级(相当副处级)以上职务,或县(市)副科局级(相当副科局级)以上领导职务;或现任市管企业和部省属驻甬企业中层副职以上职务,以及其他一级党委建制企业中层副职以上职务。

  具有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资格或具有博士学位的,不受职务条件限制;现任民政部门登记在册的获3A及以上等级的社会组织副职满1年(2012年×月×日前)及以上职务的,和现任大型企业中层副职或现任中型企业领导班子副职满1年(2012年×月×日前)及以上职务的,也可以报考。

  3.1980年1月1日以后出生,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4.参加工作满3年(2010年×月×日前参加工作),近3年年度考核在称职(合格)以上。

  县(市)区管副职预备人选拟要求:

  1.1985年1月1日以后出生,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2.参加工作满1年(2012年×月×日前参加工作),历年年度考核在称职(合格)以上。

  市委组织部目前就选拔报考条件和赋分指标体系,向社会征求意见建议。具体的报考条件和指标体系,可以详见东方党建网公告。征求意见建议截止时间为3月6日(周三)上午11:00,反馈邮箱为nbzzbgbzhc@163.com。(记者 张昊 通讯员 勇组轩)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