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宁波市3月起集中整治9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3月04日 08:58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记者昨天从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获悉,作为全省和全市治理交通拥堵的重要举措,从今天起到今年年底,我市将开展城市道路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集中整治,重点整治9类交通违法,治理10条拥堵道路。

  9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是:

  1.车辆、行人闯红灯;2.酒后驾驶;3.违法停车;4.超速(飙车);5.违反禁令标志违法掉头、左转弯、闯禁行线;6.违法使用公交车专用车道;7.路口违法穿插排队车辆;8.行人过路口不走人行横道;9.电动自行车交通违法(电动自行车违法载物载人、在机动车道内行驶、不按信号灯规定通行等)。

  10条拥堵道路是:

  1.柳汀街;2.江厦街;3.灵桥路;4.环城西路;5.百丈路;6.惊驾(宁东)路;7.人民路;8.大闸路;9.天童北路;10.钱湖北路。(记者张贻富通讯员陆明光周瑾)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