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文化·体育 正文

《夏洛特烦恼》带来的不止爆笑 角色奇葩人人都出彩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3月04日 08:58   【 】 【打印
0

  图为《夏洛特烦恼》宣传海报

  中国宁波网讯 “开心麻花”的喜剧《乌龙山伯爵》曾给宁波的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3月22日、23日,“开心麻花”另一代表作———《夏洛特烦恼》将登陆宁波大剧院。这部剧作,带给观众的不止是爆笑,更有感人至深的余味。

  笑看人生真爱直击人心

  《夏洛特烦恼》由闫非、彭大魔联合编剧、导演,他们两位是观众非常喜爱的80后导演。该剧在拥有喜剧元素之外,还有温暖动人的爱情。这段爱情故事跨越10年岁月,从青葱到而立,男女主人公经历年少掐架、明星之路、结婚生子……剧中主角对爱情的选择、付出、牺牲都是有可能就发生在我们身边的故事,感动直击人心。剧中篇幅并不大的友情、师生情、母子情的描写,也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

  两位导演皆擅长将爆笑包袱融入环环相扣的剧情中,且两人各有擅长。此次《夏洛特烦恼》,两人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对人生的感悟,以梦境的独特角度捕捉了一段青春岁月,真正将精彩的故事、密集的包袱、动人的情怀结合到一起,打造了一部经典作品。

  角色奇葩人人都出彩

  《夏洛特烦恼》中每一位伴随主人公成长的角色身后都有故事。主人公校园里的铁哥们“傻春”,一心一意地爱慕彪悍女主角;爱慕主人公的“孟特”,空有娘炮灵魂却奈何一副男儿身……

  剧中他们将在成长之中作出各种选择,在现在和未来之间的漫长时光中经历输赢、聚散,这些“奇葩”的故事汇集了大量笑点,爆笑又感人。(记者 李臻 通讯员 沈林佳)

编辑: 郭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