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文化·体育 正文

越剧《十里红妆·风雨情》获戏剧文化奖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3月04日 09:16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由我市剧作家杨东标创作,宁海县小百花越剧团排演的越剧大戏《十里红妆·风雨情》近日荣获第八届全国戏剧文化奖·大型剧本金奖。

  越剧《十里红妆·风雨情》自2012年初上演至今,不断打磨,受到了戏剧专家的好评,被誉为是一部反映浙东人文风情的好戏,此次由宁海文化部门推荐参加第八届全国戏剧文化奖评选,从1078部大戏中脱颖而出,经过专家投票,名列前茅。

  由中国戏剧文学学会主办的全国戏剧文化奖是国家文化部评比达标的八个保留项目之一,该奖项前身为中国戏剧文学奖,迄今已举办八届。本届颁奖活动将于今年四月在江苏海门举行。(通讯员 陈静珠)

编辑: 郭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