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公交车到站停三秒未开后门 老太未及下车起纠纷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3月04日 09:48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公交车司机越站不停,还出手暴打七十高龄的老太?”前日,网友“浙江陈哲伟”代人发布了一篇长微博,描述了事情的简单经过。此事立刻引起网友的热议,纷纷表示“求视频,求真相”。

  苏老太:公交车越站不停,司机还打人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苏老太家里,她正躺在床上休息。苏老太,75岁,3月1日早上,她在电视中心站乘上19路公交车回家,需要乘坐3站在联南社区东大门站下车。

  苏老太告诉记者:“当时外面在下雨,车窗玻璃上雾气很大,看不太清楚外面,车子到站时没有报站名,司机也没有停车开门。我发现车子开过头了后,就上前和司机理论,并要求下车。司机恼羞成怒,用右手反手狠狠地打了我的右脸,并且用双手抓住我的手,还要掐我的脖子。”后来,苏老太一直坐到了终点站公交白沙中心站。

  苏老太的老伴和小女儿赶往车站找她,随后去医院进行了检查,并报了警。据苏老太的家人介绍,“事发后,她耳朵嗡嗡叫,右手有乌青,晚上还会做噩梦。”

  苏老太的家人希望司机赔礼道歉,并将监控录像公之于众,还原真相。

  车载监控显示:双方情绪均较激动

  随后,记者前往19路公交车所属的永安公交公司,其安全运营副经理盛丹波调出了当时的监控录像。

 [1] [2] [3] 下一页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