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酒后幻觉被人追杀 男子欲跳楼自杀被警方救下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3月04日 09:48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3月3日,一名石姓男子因酒后产生被人追杀的幻觉后,爬上余姚市梨洲街道办事处五楼楼顶企图跳楼自杀。经过各方两个半小时的艰难救援,该男子被成功救下。

  当日中午11时许,余姚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有一男子企图跳楼自杀。接报后,梨洲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发现一男子情绪激动,一边大喊大叫,一边在五楼楼顶的屋檐上来回走动,情况相当危急。消防官兵和120急救中心人员等也赶到现场救援。救援人员一边在楼下铺设救生气垫,一边在楼顶劝说。经过两个半小时的心理疏导和劝说,该跳楼男子被成功救下,现场围观的几百名群众报以热烈的掌声。

  经了解,该男子姓石,现年32岁,湖南花垣县人,在余姚市老方桥打工。3月2日晚他在老乡处喝酒后产生被人追杀的幻觉,第二天中午爬上梨洲街道办事处五楼楼顶企图跳楼自杀,幸亏被及时发现,才没有酿成惨剧。(通讯员梨派)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