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镇海 正文

司机赶时间疾驰坠河 交警:视野不佳时要减速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3月04日 10:10   【 】 【打印
0

镇海新闻网讯(记者严  雷  通讯员唐  喆 姚王力)半个车身直接坠入河中,惊慌的集卡车司机王师傅从副驾驶窗口逃生,所幸没有受伤。回想起2月24日晚发生的一幕,王师傅至今心有余悸。

当天晚上,王师傅驾车开往港区,行驶至港区附近道路时,避让行人操作不当,致使集卡车冲过路边花坛,车头和半个车身直接坠入河中。接警后,宁波港公安局港区交警中队民警迅速到达事故现场。

王师傅说,他当天上夜班,白天加了几个小时的班感觉人有些累,晚饭后休息时睡过了头,醒来后已快到上夜班时间。王师傅很着急,路上一味地加速。车开到半路时,前面突然出现一个人,王师傅赶忙踩刹车猛打方向盘,车子穿过路边花坛,冲进河里,很快,右边车窗被水淹没,冰冷的河水没过王师傅半个身子。情急之下,王师傅使出浑身力气从左侧窗口爬出。

交警提醒,夜间行车要遵守交规,特别是雨天,在道路情况不明的情况下,一定要放慢车速确保安全行驶,遇到行人、路面坑洼时要冷静应对,把稳方向盘,切莫疲劳驾车。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