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正文

春游好时节 父母需配合宝宝的需求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3月04日 16:23   【 】 【打印
0

  选择好天气

  空气湿度不能太大,气温在15~20℃左右,稍有露水,没有云彩或少云、风小的天气。

  选择理想的游玩场所

  带宝宝出游不同于成人旅游,要根据宝宝的特点,选择适合他、让他感兴趣的旅游点,如动物园、植物园、海滨等。对宝宝来说,行程不宜过于紧密,要尽量轻松。

  制订好合适的出游形式

  最好选择自助式。因为旅行团的行程普遍安排较紧,不太适合太小的宝宝,而自助游相对轻松多了。你可以机动地根据宝宝的情况调整行程,更便于全家享受出游的过程。

  定票时要求适当的座位

  一定要先声明自己带着宝宝的,乘飞机时最好预定靠走道的座位,乘坐火车时要求预定下铺。这样在行程中,你和宝宝就会有较大的活动空间,宝宝也可以在你的腿边玩耍。

  行程安排以宝宝的需要为主

  和宝宝一起出游不能太贪玩,尽可能遵守宝宝平日的作息时间。一般来讲,早晨和上午宝宝的状态最佳,不妨把重要的观光游玩安排在上午,中午稍事休息,下午3~4点就打道回府,晚上就好好休息吧。

编辑: 杨玛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