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碰撞后集卡车侧翻 甩出的集装箱压扁越野车

车内4人受伤,所幸均无生命危险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3月06日 07:08   【 】 【打印
0

  集装箱压扁越野车,4人被困

  前天晚上9点多,高速交警正在杭甬高速余姚出口附近巡逻,突然,“嘭”的一声巨响传来。随后,收费站的工作人员跑过来告诉民警:一辆集卡车翻车了,横在了高速公路上。

  民警迅速赶往事故现场———高速公路余姚出口附近。民警发现,一辆集卡车侧翻在高速路上,车体和箱体已经分离,占据了3个车道和硬路肩。让民警更为吃惊的是,集装箱竟然压着一辆杭州牌照的越野车。这辆越野车除尾部外,绝大部分的车身都被压在集装箱下,车头、车顶、4扇车门均已严重变形,挡风玻璃碎片和汽车零部件散落一地。

  民警往越野车内呼喊,车内传出了呻吟声。当得知车上有4人被困时,民警迅速联系了消防部门和120急救中心。此时,高速公路上车流量还比较大。为了防止二次事故的发生,民警封闭了3个车道及硬路肩,只留第一车道用于正常通行。

  紧急救援,越野车上4人获救

  救援随后展开。民警迅速调来吊车,将集装箱吊起。消防队员对变形的车体进行破拆。一个小时后,越野车副驾驶座上的一位年轻女子率先被救出,她身上虽没有明显伤痕,但因受到惊吓,不停地发抖。救援过程中,该女子还多次哭泣着试图参加救援,口中连连喊着“救救我男朋友”。

  此后,越野车后排的一男一女也被救出,但驾驶人仍被卡在方向盘和座位之间难以动弹,脖子歪在一侧,双目紧闭。消防队员扩充气压垫,顶开了空间,驾驶人也被顺利从车中挪出,被送往余姚市人民医院。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