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一个月都碰不了妻子一次 一怒之下一刀捅在她胸口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3月08日 07:56   【 】 【打印
0

  “忍受不了妻子把自己当傻子”,两三句口角,一时怒上心头,王某一刀捅进了妻子的胸口。

  时隔近半年,隐姓埋名的王某最终被鄞州警方抓获。昨天,鄞州警方通报此案。

  王某今年45岁,和妻子严某相识4年,结婚一年多。

  提起过去4年的生活,王某至今仍耿耿于怀。他说,严某一直花他的钱。更让他受不了的是,每次他提出过夫妻生活,严某都推三阻四,敷衍了事,发展到后来,甚至“一个月都碰不了她一次”。

  这让王某怀疑严某是否在外面有了其他男人,心里开始不平衡。夫妻俩也因此经常发生口角。

  去年9月7日,因为吵架,严某被王某打伤住院。严某从医院出走,此后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直到去年10月3日,王某终于拨通了严某的电话。严某答应他第二天出来把事情说清楚。

  10月4日,王某驾驶一辆租来的轿车,载上严某,向鄞州邱隘方向驶去。

  王某说,在车上,他们再次发生争执。车子开到鄞州邱隘通途路附近偏僻处,两人吵得越发厉害,甚至动起手来。

  一气之下,王某拿出一把折叠式水果刀刺向严某胸部中间位置。而这一刺,直接导致严某死亡。

  事后,王某将严某的尸体扔到鄞州东吴小白岭龙珠亭附近一个人迹罕至的垃圾场里。

  王某自以为无人知晓,之后跑到山东青岛待了两天,就壮着胆子返回宁波,办了张假身份证,过起了隐姓埋名的生活。

  事发后7天,严某的姐姐就向鄞州中心派出所报案。

  时隔半年,王某以为这件事已被渐渐淡忘。鄞州警方却始终没有放弃侦查,最终在镇海骆驼骆兴小区暂住房内将其抓获。

  目前,王某已被刑拘,案件还在侦办中。通讯员贺平记者石承承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