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创业者点一杯咖啡就可以享用一天的免费开放式办公环境

首家“无中生有创业咖啡”落户宁波国家高新区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3月25日 07:30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由宁波创业投资引导基金、宁波天使投资俱乐部和宁波国家高新区联合举办的“VC及天使资本相亲会”,近日在位于宁波研发园的“无中生有创业咖啡”举行。

  这也是刚刚成立的“无中生有创业咖啡”首次举办为科技与资本牵线搭桥的活动。以此次活动为起点,“无中生有创业咖啡”将定期组织举办各类创新创业、投融资主题活动,包括论坛、沙龙、培训等。

  创业咖啡是近年来兴起的一种创业投资虚拟载体,北京有车库咖啡,上海有爱塔咖啡,武汉有Demo咖啡,在创业咖啡,创业者点一杯咖啡就可以享用一天的免费开放式办公环境,创业咖啡不但是创业者的低成本办公场所、投资人的项目库,也是城市创业文化的一个标志。

  “无中生有创业咖啡”是宁波市首个创业咖啡,是宁波国家高新区推进宁波“天使之城”建设的重大举措。该创业咖啡由我市一批优秀创业投资人士共同组建,旨在促进创业者和投资人交流对接,为创业者提供创业辅导帮助,为投资人提供多元化的项目资源库。

  此次“VC及天使资本相亲会”重点推荐了新型透明导电薄膜及其应用、安防监控图像传输芯片设计、新型汽车发动机设计技术服务等三个创业团队项目,并进行了项目介绍和路演。(记者朱宇 通讯员蔡志锋)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