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一把钥匙泄露藏毒点 江北警方破获一起贩毒案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3月25日 07:32   【 】 【打印
0

  警方在饭店实施抓捕。 通讯员林俊摄

  两套房子门对门,一套居住一套藏毒品,他以为这样就不会被抓个现行,没想到一把钥匙泄露了藏毒点。昨天,江北警方通报了一起贩毒案件。

  近日,江北公安分局抓获了32岁的湖南籍贩毒男子周某,并顺藤摸瓜捣毁了一个吸毒贩毒团伙,抓获了24名嫌疑人,其中8人因贩毒而被刑拘。

  “狡兔”藏毒210克

  2月28日下午,江北警方根据事先掌握的线索在江东彩虹南路某小区的楼道守候贩毒的湖南人周某。不久,一名男子走出楼道,他一边下楼一边警惕地四下张望,守候的民警确认他就是周某后立即上前将其抓获。

  被抓获的周某并不特别惊慌,配合民警到了楼上的暂住处。周某暂住的房子十分简陋,房间内除了一张床外没有其他的家具,民警在这套房子里搜查了半天也没有找到毒品。民警感到很纳闷,根据掌握的线索已知周某的交易量并不小,那他究竟将毒品藏在了哪里?

  细心的民警发现周某开门时的钥匙串上串着两把相似的钥匙,民警比对了一下两把钥匙,发现两把钥匙的凹凸齿口不一样。出于职业敏感,民警直觉认定其中有蹊跷,并试着用其中一把钥匙开对门的另一套房子的门,门轻松地开了。

  在这间房间的冰箱里,民警搜出了200克冰毒、10克麻古和一个微型电子秤。

  原来,周某为了掩人耳目,以老乡的名义租了居住的房子,然后又以自己的名义租了对门的那套房子,平时他住在以老乡名义租住的房子里,很少有人知道他才是真正租用这两套房子的人。

 [1] [2] 下一页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