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科教·卫生 正文

2013独立院校排行榜揭晓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夺冠”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3月25日 07:36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近日,《2013中国大学评价》课题组权威发布2013年中国高校排行榜,在全国独立学院排名榜中,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荣居第一,浙大城市学院和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分别列第二、第三位。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依托名城、名校,创办12年来,坚持以学科建设为龙头,近5年来已投入1亿元建设了10个优势特色学科。学校现有科技部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等各级各类研究机构63个,近五年承担科技部973计划前期研究专项、科技部国际科技合作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国家级项目57项,各类项目外源到款经费累计超过2.5亿元。2012年该校新增项目合同经费单项100万元以上项目20项,新增国家级项目24项,其中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2项,承担的宁波市重大重点工业类项目数量继续列在甬高校之首。据悉,该校也是全国同类院校中最早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基金资助的。(记者陈敏)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