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民警“撞车”擒毒贩 揪出潜逃16年命案疑犯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3月25日 08:11   【 】 【打印
0

  夜幕下,一辆银白色雪铁龙轿车以100公里左右的时速飞驰而过,两辆黑色“马自达”紧随其后,一路狂追。眼看“雪铁龙”就要进入高速公路,其中一辆“马自达”加速从“雪铁龙”右侧插上,狠狠地撞向“雪铁龙”的车头……

  3天前,北仑街头上演了民警追毒贩的惊险场面。

  交易现场:

  毒贩从车窗扔出毒品开车就溜

  3月20日晚6时许,北仑公安分局一组便衣民警驱车来到柴桥同盟加油站门口,准备抓捕一名毒贩。考虑到毒贩交易谨慎,此前警方已决定由一名便衣民警假扮“瘾君子”,向毒贩购买毒品。

  临近约定的毒品交易时间,便衣民警看到一辆银白色小轿车往加油站方向驶来。而在不远处的两辆“马自达”上,分坐着8名便衣民警。

  银白色小车一点点靠近交易点,便衣民警发现这是一辆雪铁龙轿车。当“雪铁龙”驶到便衣民警所在的交易车辆左侧时,并没有熄火,而是将副驾驶室的玻璃窗摇下,从窗口扔出一小包毒品,然后绝尘而去。

  飙车追捕:

  民警“撞车”拦下毒贩车辆

  “追!”两辆“马自达”立即紧随“雪铁龙”追了上去。毒贩的“雪铁龙”沿着329国道,一路从柴桥往北仑方向疾驰。为了不引起毒贩注意,民警驾驶的两辆“马自达”一辆紧紧跟在“雪铁龙”车后,一辆拐上了另一条路。而另一组民警则赶赴前方设卡,准备拦截。

  当晚7时许,“马自达”已和“雪铁龙”一路狂飙了近半个钟头。前方就是北仑高速入口,但由于“雪铁龙”车速太快,民警还来不及设好路卡。驾驶“马自达”的新碶派出所便衣民警胡宁眼看“雪铁龙”即将通过高速入口处,心想要是让对方上了高速,抓捕就更难了。于是胡宁一踩油门,从“雪铁龙”的右侧插上———“砰”地一声,撞在了“雪铁龙”的车头。

 [1] [2] 下一页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