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文化·体育 正文

长大了才懂得臭冬瓜的魅力 名嘴蔡康永原是宁波人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3月25日 08:15   【 】 【打印
0

  蔡康永与曾恺玹昨天亮相甬城。

  他是台湾综艺节目《康熙来了》的主持人;他是畅销书作家;他出身名门世家,父亲曾是宁波知名律师、大轮船主;他还有很多身份:时尚杂志主编、电影编剧……昨天下午,祖籍宁波的台湾名嘴蔡康永返乡,与他同行的还有台湾名模曾恺玹。

  蔡康永的人气有多旺,近千名热情的宁波粉丝告诉你———偌大的印象城广场被堵得水泄不通,为了得到蔡康永的签名竟有女粉丝清晨4点就到现场排队领号,签售的长龙折折转转一眼望不到头。

  深谙“说话之道”的蔡康永与记者更是“自来熟”,寥寥几句就炒热采访气氛,从“宁波美食黄泥螺、臭冬瓜”,到“主持节目《康熙来了》,金牌搭档小S、陈汉典”,再到“文字书写,情感心得”,娓娓道来,侃侃而谈。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 郭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