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男子深夜钳窗入室将单身女子塞进衣柜里 抢劫后逃离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4月02日 07:01   【 】 【打印
0

  监控显示,他撑着受害人的伞

  据受害者透露的信息,除了钱财,她还少了一把伞。伞呈蓝色,边角有蕾丝。这成了接下来破案的关键线索。

  民警随后调集了小区监控,经过一番搜寻,找到了覃某的身影。监控显示,当天早上5点多,屋外下着雨,覃某撑着受害者的伞。

  “天很暗,路灯也没开,他刚好用打火机点烟,通过火光的照射能看到伞边沿的蕾丝。”这个重要的细节给了民警信心,跟着覃某行走的轨迹一路查看监控,“他都是躲着摄像头走,最后进入宋诏桥路附近的一个小宾馆。”

  3月27日,当民警赶到宾馆调查时,覃某已于前一天晚上退房离开。服务员反映,他入住数天,白天睡觉,晚上常常不在。

  民警判断此人有重大嫌疑。在此之前,因为辖区窃案有所上升,白鹤派出所的民警们曾对辖区各旅馆进行过摸排,了解是否有有前科的人员入住,以便掌控信息。当时的调查资料显示覃某在列,他今年32岁,广西人,曾因盗窃坐牢6年,去年底刚刚刑满释放。

  3月28日下午,民警在彩虹南路将正在网吧上网的覃某抓获,并从他身上搜出刀和胶带纸。

  “如果不把他及时抓住,他很有可能还会继续作案。”民警说。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