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男子深夜钳窗入室将单身女子塞进衣柜里 抢劫后逃离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4月02日 07:01   【 】 【打印
0

  作案前,曾有短信劝他收手

  覃某交代,案发当天凌晨,他先后进入黄鹂新村两个没有楼道防盗门的楼道里,一户户看过去,伺机偷窃。

  走到第二个楼道的顶楼时,他看到受害者的房子窗户没关。因为屋内还亮着灯,他没敢下手。

  “他就躲在楼道里,等了一个多小时,直到对方关灯并觉得她睡得比较沉的情况下才动手。”徐警官说,覃某从广西来到宁波,目的就是偷窃。他剪防盗窗所使用的大力钳是从老家带来的,出门作案,大力钳就插在裤腰带上,外头用衣服遮住,外人很难发现。

  就在作案前3天,曾有朋友劝过覃某收手,不要再干违法的事。民警事后在他的手机里发现了这条短信:“你不要再干这行了,啊牛他们又挨抓了,你不希望这辈子这样吧哥。”

  显然,他没有听从劝告,而是在歧路上越走越远。目前,他因涉嫌抢劫被警方刑事拘留。记者 沈之蓥 通讯员 崔毅 王芳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