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遇人不淑染上毒瘾 孕妇为求毒品以贩养吸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4月11日 10:26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4月9日,宁波鄞州警方抓获了一名正在毒品交易的女子小萍。女子被抓获后,民警发现其已经怀孕,问其是否知道毒品对自身和胎儿的危害时,她竟一脸淡然地说:“只是为了自己过瘾。”

  小萍,湖南人,来宁波打工4年多,由于文化水平低、没工作经验,又不肯吃苦,一直没有找到稳定的工作。在2年前,她结识了同样来宁波打工的四川小伙罗某,两人遂结成情侣。之后小萍发现自己的男友罗某是个瘾君子,多次劝诫不成,竟在男友的引诱下也开始吸食冰毒。

  2013年2月,罗某因涉疑贩卖毒品被鄞州警方查获并依法刑事拘留,小萍也因为吸食毒品被依法行政拘留十日。释放后的小萍发现自己已经怀孕,于是四处找工作却次次碰壁。为排解心中的苦闷,小萍重新开始吸食毒品。为了提供自己吸毒所需,她走上了贩毒的道路。目前,小萍因涉嫌贩卖毒品被鄞州警方刑事拘留,等待她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警方也提醒广大市民:毒品至今还在蔓延,它无情的吞噬着人们的健康和生命,为了自己,为了家庭,为了社会,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拒绝毒品。(通讯员:朱琼、朱建红)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