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文化·体育 正文

“诺亚方舟”驶向甬城五月天用歌声唤你登船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4月11日 10:35   【 】 【打印
0

  4月30日,“演唱会之王”五月天将携全新的诺亚方舟“明日重生”版演唱会在宁波富邦体育场华丽登场,用摇滚歌声唤你登船。

  刚刚度过第十六个成军日的五月天,最初是由五个对音乐和创作满怀热情的年轻人所组成的乐团。2012年,五月天凭新专辑《第二人生》包揽金曲奖“最佳乐团”、“最佳编曲”、“最佳作曲人”、“最佳专辑制作人”、“最佳年度歌曲”、“最佳国语专辑”6项大奖,风光无限。

  全新的诺亚方舟“明日重生”版演唱会不仅重排大半曲目、重新翻新舞台特效、重新设计舞台服装,更大手笔斥资850万打造全新《第二人生》串场电影,还邀请到金钟影后林依晨与言承旭特别演出男女主角。除了林依晨及言承旭,电影还找来了台北电影节最佳新人林晖闵演出,知名主持人何炅,也受邀特别客串内地版“明日主播”,“第二人生”的第一秒开始就带给全场歌迷重重惊喜。(记者 李臻)

编辑: 郭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