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慈溪 正文

昨天下午骤然响起防空警报,让市民猜测颇多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4月11日 11:00   【 】 【打印
0

慈溪新闻网讯 “呜呜……”昨天下午1点多,刺耳的防空警报声骤然在城区上空响起。读者纷纷致电慈溪日报,询问警报声响起的原因,不少网友也在QQ群、微博上议论、猜测。

“我正在午休,突然警报声响起,把我吓了一大跳。”家住金山新村的周先生告诉记者,大概下午1点多,城区连续响了3次警报声,大概每隔5分钟左右一次。周先生表示,警报声过去后,他在网上看到网友议论纷纷,一些不明原因的人甚至误传是慈溪发现了禽流感。为了弄清警报声响起的原因,记者随后联系了市住建局人防办负责人章先生。“市民不必紧张,这是在进行设备测试。”章先生告诉记者,5月份整个宁波大市将有一次防空警报试鸣,为了提前检查设备情况,他们对城区的一些防空警报设备进行了一次测试,以便及时维护。

记者 胡洋溢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