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图片新闻 正文

“业余木匠”自制百条木凳赠友邻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4月11日 14:28   【 】 【打印
0

“业余木匠”自制百条木凳赠友邻

“木匠师傅做的小板凳交关好用!”邻居们口中纷纷夸赞的“木匠师傅”就是大碶街道鸿景湾小区居民王松成。王师傅不是专业的木匠,他退休后因一次偶然的机会才接触木匠活。

2011年,王师傅利用装修剩下的废木材制作了几条小板凳给邻居乘凉使用。渐渐地,小板凳越做越多,看谁家需要小板凳,王师傅都会无偿送给他们。至今,他赠送的小板凳已有近百条了。中河丽园公交车站附近就是幼儿园,为方便老人、小孩,王师傅自己动手做了两条长板凳放在候车亭。“那两条我觉得做得比较粗糙,边角都没做好。等手头上有了像样的木料后,我还要换上更好的呢。”王师傅笑着说。(实习生 徐丽 王杰 摄影报道)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