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世界顶级时尚品牌集聚梅山 将建中国顶级时尚旅游区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4月28日 07:01   【 】 【打印
0

  意大利考察团考察梅山。记者崔引摄

  签约仪式现场。记者崔引摄

  足不出户就能一次性逛够与国际潮流同步的国际奢侈品店,在家门口观摩传统的意大利手工制造,欣赏原汁原味的意大利歌剧艺术……围绕梅山湾两岸核心商务休闲旅游区开发,随着宁波北仑滨海新城意大利东方蓝色海湾项目推进,阿拉宁波人的这个梦想即将变为现实,梅山将建成中国顶级时尚旅游区。

  昨日,由意大利参议员Lucio Barani带队的意大利高级商务代表团一行40余人,不远万里奔赴宁波,阿玛尼、法拉利、范思哲等国际顶级一线奢侈品品牌投资商,以及世界第一大游艇公司PERINI游艇公司等艺术界、时尚界大鳄齐聚梅山,并实地考察了梅山投资环境,纷纷表达了与地处滨海新城的意大利东方蓝色海湾有限公司的合作意愿。此外,以帕瓦罗蒂命名的意大利歌剧院正式签约落户意大利东方蓝色海湾项目内。

  中国顶级时尚旅游区

  未来啥模样?

  意大利东方蓝色海湾项目将由意大利华商卢山先生的团队,联合国内知名实力地产进行综合开发。首期启动项目———意大利品牌商业街将于今年年内开工建设,2015年年底建成开业,建成后将成为中国顶级时尚旅游区。

  据了解,“意大利品牌商业街”总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总投资不低于35亿元人民币,引进以意大利品牌为主的世界著名奢侈品品牌店260家(其中顶级一线品牌不少于90家)及餐饮服务、传统手工业等企业共400家;建设约2000座规模多功能文化中心(含歌剧院)以及电影院、图书馆、商务办公、餐饮、娱乐等配套设施。

  此外,项目还将建设高度不低于150米的国际高端地标性酒店,总投资约20亿元人民币,酒店附近配建游艇码头,总投资约3亿元人民币,泊位300~400个;总投资7.2亿元人民币的水族馆项目;游艇工业园项目;洋沙山水上乐园项目;明月湖奥特莱斯商业广场项目(包含国际餐饮中心和手工业品商业街等);高端海岸游艇住宅项目等。

  据东方蓝色海湾董事长卢山介绍说,东方蓝色海湾项目总体规划与布局采纳了意大利旅游港湾模式,游客将享受到手工业、时尚、餐饮、音乐、设计、漫画和视觉艺术、运动、电影所带来的全方位的艺术体验。

  “这不只是做一条意大利商业街的概念,也不只是打造一个shoopingmall(商业广场),我们是来建造一座城市,这座城市将意大利的各种文化融合在一起,呈现浓郁的意大利风情,一种富贵平和、浪漫而有文化的生活方式,这就是为我们要带给大家的。”卢山强调道。

 [1] [2] [3] 下一页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