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9月开场天气凉爽 宁波今后几天最高气温难破"3"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9月04日 07:11   【 】 【打印
0

  9月开场天气凉爽。昨日女同胞若是穿条短裙走在街头,会有被北风吹得凉飕飕的感觉。

  这两天市区最低气温基本保持在20℃—22℃左右,一些市民已经盘算着收起凉席垫褥子。尽管午后气温在回升,但“2”字开头的局面已经维持好几天了,昨天市区最高气温29℃,本周之后几个工作日的气温想破“3”看来也难。

  据市气象台预报,今明我市多云为主,明天逐渐转阴天,后天起全市降水概率增大。今后3天我市气温变化均不明显,最高气温28℃左右,最低气温约21℃。

  周一凌晨生成的今年第17号热带风暴“桃芝”距离宁波越来越远,它未来的归宿很可能是日本列岛,今天起“桃芝”对我市沿海的影响明显减弱。□记者 陈胜男

编辑: 郭静